日出蝉鸣

最喜欢的三件事:摸鱼划水睡觉

  女子组第一弹

我们都是小怪兽,总有一天会被正义的奥特曼杀死!

我无所谓喜不喜欢,既然sakura不喜欢,那就杀掉好了。

世界很温柔,我很喜欢这样的世界……但世界不喜欢我。

04.24,和Sakura去东京天空树,世界上最暖和的地方在天空树的顶上。

04.26,和Sakura去明治神宫,有人在那里举办婚礼。

04.25,和Sakura去迪士尼,鬼屋很可怕,但是有Sakura在,所以不可怕。

Sakura最好了。

  ——上杉绘梨衣


来,让姐姐教育你一下。首先,所有女孩都是要追的!你不主动你惦记着人家主动跟你表白?其次,对于女孩最重要的无非是幸福感,这个男孩有用没用不是绝对重要的,而是,你能不能给她幸福感!

喂喂,镇静一点,他们跟出来了,都看着你呢,要摆出一副“法拉利算什么,我家里除了布加迪威龙就是迈巴赫”的表情啊!

我说过我会罩你的,收人做小弟,总有点代价的。 

我可是御姐中的御姐,曾经站在幼儿园大班的讲台上,指着台下所有小男生宣布说,从今天开始你们都是我的男朋友,都得听我的,不听话的就要驱逐出队伍!

  ——陈墨瞳


我不知道,我没有喜欢过谁一辈子。

哇噻,说狼来了狼真的来了啊!求婚短信唉!我的脸要烧起来了!

好好好,我闭嘴我闭嘴,看你幸福到爆炸的模样。

没关系,我喜欢他……跟他喜欢我,是没有关系的两件事。

那么他就是魔王啰,魔王配女巫,他会为你变成任何样子的。这就是一个二货的爱吧?上午制图课,我上课去了,别担心你的闺蜜,我这里是早晨九点,暖和的阳光照在我身上,让我觉得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

  ——苏茜



评论(12)

热度(31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